东台市举行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侯爱芳 点击率:3097 发布日期:2020-05-29

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今年的主题是“科技为民,奋斗有我”。5月29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东台市科协举行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东台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广泛集聚科技人才,制定完善《科技创新12条激励意见》,充分发挥“615引才计划”、“10条人才新政”、“高水平技术工人奖补8条”杠杆作用,推动实现智力共享、成果共享、收益共享,成功入选首届中国创新百强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聚力开展科技攻关,取得了一大批科技创新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事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东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主持会议

今年是统筹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大考之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对东台来说,如何在复杂形势下把握发展主动权、在区域竞争格局下进位争先,建设一支高质量的科技工作者队伍显得尤为关键。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牢记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东台市委的决策部署,自觉肩负起引领科技创新、助推转型升级的历史使命,努力在“融入长三角、建设新东台”的生动实践中再创佳绩。

东台市人社局副书记沈俐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不忘初心、争作表率,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勇挑重担、当好先锋,在大众创新创业中大显身手、再立新功,在深化科学普及中奋发有为、担当使命。

表彰2020年东台市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表彰2020年东台市十佳科技标兵、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志愿者

会上,东台市科协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发出了倡议,号召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勇攀高峰,争当科技创新的领跑者;要勇担重任,争当志愿服务的先行者;要勇作贡献,争当道德风尚的引领者。号召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担当创新驱动发展重任,释放创新智慧能量,燃烧创造发明激情,汇成创新创业热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科技力量。

东台市科协向全市科技工作者发出的倡议书

      会上,隆重表彰了2020年东台市优秀科技创新团队4个,十佳优秀科技标兵1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10名和优秀科技志愿者10名。东台市科协对所属镇区、市各学会科技志愿服务中队进行了授旗。

给各镇区、各学会科技志愿服务中队授旗

东台市科协党组书记沈旭东主持了会议,东台市人社局副书记沈俐宣读了表彰决定,东台市科协副主席戴应生、王前参加了会议。宣世海、吴亚萍、林凤芹、丁秀芹等四位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新闻:热烈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下一条新闻:省科协科普中国e站整改转型升级来东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