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科普进园区走进安丰电子信息产业园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阮虹 点击率:1857 发布日期:2020-05-21

521日,由东台市安丰镇、东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东台市科协联合开展的知识产权政策宣讲暨科普进园区座谈会在安丰电子信息产业园举办。


活动现场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前为企业免费发放《企业专利应用实务(100问)》、《企业专利信息利用》、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手册等与企业生产生活复产复工的科普图书、科普宣传资料500份,开展危化品如何使用的宣传,发放危化品使用的宣传手册100。邀请是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姜仁俊开展知识产权政策宣讲。


今年以来,市科协坚持将科普宣传与疫情防控相结合,持续开展科普进机关、进乡镇、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进一步提高该科普宣传的广度、力度和宣传效果,在全市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水平。



上一条新闻:建湖县科协、阜宁县科协到东台开展廉      下一条新闻:2020年盐城(东台)企业科技信息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