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率:1846 发布日期:2020-05-1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丰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形式,5月18日,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戴应生,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前参加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黄海森林公园廉政教育基地”、“三仓新四军廉洁文化馆”、“安丰古街清风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既深切感悟到“唯有植树志常在,敢叫荒滩变绿洲”的豪情壮志、又体会了新四军“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直观、生动、深刻,内心深受触动和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和净化;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但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政治站位,而且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党章党规,以案为鉴,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将清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勤奋做事,谨慎用权,廉洁做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树立科协良好形象。

上一条新闻:2020年盐城(东台)企业科技信息      下一条新闻:盐城市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