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1956 发布日期:2020-05-07

    5月7日上午,市科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杨雪峰讲话要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主持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沈旭东主席首先领学了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杨雪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按照市委杨书记提出的把准形势大势,锚定目标方向,着眼突破突围,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力冲刺“双过半”奋力夺取“双胜利”的总要求,进一步明确“盐城第一、江苏领先、全国率先”的工作定位,抓好科协当前各项工作。一要强化学习,主动学,跟上时代节拍,跟上新领导新思路新工作要求。二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通过严实的作风,展现科协队伍面貌;实行一线工作法、首问负责制,锤炼过硬作风。三是以开放的视野提升工作水平,做好科技馆高起点规划建设;做好防疫工作,在微信公众号、科普大屏等平台做好资源整合,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招商工作。

上一条新闻:盐城市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