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开展“同心抗疫 护航复工——我们在行动” 科普志愿服务联合行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率:1841 发布日期:2020-03-04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社会力量和志愿服务组织,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进一步提高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 3 月上旬东台市科协牵头,联合东台团市委、东台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同心抗疫 护航复工——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专题科普宣传联合行动。


    3月4日上午,活动启动点在东台镇八林社区君豪华庭小区广场举行,东台市科协、东台市妇联、东台团市委分别组织10名志愿者开展防控防疫、复工复产科普知识宣传、健康义诊、健康咨询、现场防疫防控知识有奖竞答、悬挂宣传标语等活动,免费发放《新冠肺炎防护手册》1000本、口罩500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科普小知识》2000份,展出防控、复工科普知识展板22块,参加活动的流动群众达1000多人次。

    启动活动在东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东台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领导下,东台镇党委政府、东台镇启平街道、东台镇八林社区给予了大力支持,社区各结对共建单位参加了活动。

    同时,其他系列活动还将于3月7日在东台市金墩社区、二女桥社区,东台市德润广场、东台大润发广场、东台市金海菜场、东台市西溪景区泰山寺社区等8个点同时联合行动,近期还将分赴部分重点镇区举行志愿宣传服务行动。(侯爱芳)



上一条新闻:关于向基层科协 “三长一家”赠送“      下一条新闻:首日突破8万人次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