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 点击率:2283 发布日期:2019-05-30

530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六届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汉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主席沈旭东作《凝心聚力争作为 开拓创新谋发展 为东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科技人才支撑》的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周海东部长宣读表彰决定,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戴应生主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汉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科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奋力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全市科协组织和科协工作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坚持创新驱动,聚力服务大局;三是要突出宣传引导,加强科学普及。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海东同志宣读了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科技标兵和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决定。

        市科协主席沈旭东代表市科协六届常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提出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要大力实施科技人才引领工程,引导科技工作者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促进创新要素与经济发展融合并进;要稳步实施科学素质提升工程,建立健全现代科普体系;要全力实施科协组织建设工程,聚焦创新激发基层活力。

2019年,是科协成立60周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认真履行“四服务”工作职能,大力实施“四项工程”,为东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科技人才支撑,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优秀创新团队、科技标兵和科技工作者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新闻:市科协召开庆祝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2019年科普宣传周圆满落幕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