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来东台学习交流科协工作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侯爱芳、阮虹 点击率:2424 发布日期:2019-03-14


东台、滨海双方交流科协工作

3月13日,滨海县科协主席孟宪、副主席汪海军一行来东台学习交流县级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和“4+1”试点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开展基层科协工作进行了交流,东台市科协主席沈旭东谈了三点体会,一是科协一班人的团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二是赢得领导关心、支持、信任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三是借船出海、借力做事是做好科协工作的有效途径,科协工作通过接长手臂,形成链条,建议今后大家以后要多走动、多交流。


参观东台市青少年科技馆

大家还参观了东台市青少年科技馆、东台市红芳花卉科普教育基地、梁垛镇张倪村等示范点。东台市科协副主席戴应生、王前陪同。


参观东台市红芳花卉科普教育基地

参观东台市张倪村村级科协组织建设
上一条新闻:市科协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党风      下一条新闻: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意识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