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减三健共同行动 ——东台市开展2018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义诊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率:4548 发布日期:2018-09-03

    2018年9月1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9月3日,市卫计委联合市盐务管理局在金墩社区广场开展主题为“三减三健,全民行动”的大型义诊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病率持续增长的现状,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传授健康生活技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全民形成正确健康观和生活行为方式。

    本次活动以现场咨询宣传、义诊义检为主,通过义诊咨询、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宣传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三高人群饮食推荐等6种宣传折页近2000份,控盐勺、控油壶、小扇子300余个。接受义诊义检、健康咨询等500多人。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市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为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新闻:创建文明城市,普及心理健康 大型公      下一条新闻:以义诊服务迎接首届“中国医师节”—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