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水利学会 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率:4004 发布日期:2018-03-29

3月22日,东台市水利学会在百盛文化广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制作了宣传展版,悬挂了宣传横幅,向市民分发《江苏省节约用水条例》、《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宣传册》、《节水小知识》等宣传资料,同时一场由东台水务人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秀绝对是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东台水务人以这样的形式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寓情寓意于舞蹈之间,并首次通过网络在线直播。

现场宣传照片


《芳华》


《红红的日子》

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此次宣传围绕河长制、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主题,积极拓展宣传渠道和覆盖面,大力开展主题宣传。唤起公众对水资源的危机感和对身边水体的关注程度,提高群众的水法制观念,增强群众对开发和保护水资源、水忧患的法律意识,丰富群众的节水知识,营造了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氛围,倡导人们要节约用水,保护好水资源。



(东台市水利学会供稿)



上一条新闻:市水利学会组织会员参观何垛河铁路桥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2017年度企会协作优秀项目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