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科协圆满完成2017年度专利信息推送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翟奇俊 点击率:3934 发布日期:2017-12-10

我市科协圆满完成2017年度专利信息推送服务工作

 

近年来,我市科协按照省、盐城市科协统一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深化年”要求,积极开展企业专利信息服务工作。

今年4月份,组织镇(区)近25家企业赴盐城参加“盐城市企业科技信息服务暨科协系统创新创业培训会议”,听取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企业科技信息平台项目负责人张帆主任讲解了企业科技信息服务平台功能、分享检索使用技巧和优秀案例,让参会的各企业科技研发人员实际使用能力明显提升。8月初,与各镇(区)科技干事沟通,在原有76家专利信息推送服务企业的基础上,再次增加27家企业,达到103家企业,在盐城各县(市)中位列前茅。全年企业反馈的专利信息平台的应用优秀案例超过30例,获得盐城市的表彰。

    下一步的工作是要继续加大与企业的对接、服务工作。组织专家学者,切实深入企业一线,根据不同企业对于专利信息不同的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并提供专利申请服务。对于已经产生专利的企业,要及时跟踪,组织相关领域技术的交流和推广。对于作出特别成绩的的企业或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充分调动其积极性,使专利信息推送工作长效有质地开展下去。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2017年度企会协作优秀项目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组织参赛项目在第二届江苏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