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5-2016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评审会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翟奇俊 点击率:3926 发布日期:2017-08-30
    8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2015-2016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评审会。全市理、工、农、卫、交叉学科等23名专家学者参加评审。我市副市长、评审委员会主任王维建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我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成果评选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从1991年开展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二届,今年是第十三届。本届评选共征集论文216篇,经过征集、初审、专评等程序,最终选出187篇论文成果参加综合评审。评审会上,副市长王维建同志要求各学科评委专家统一思想,准确把握评审工作导向。评审过程中,严格标准,确保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对于获奖的作品和科技工作者,要加大宣传报道的力度,着力营造创新工作氛围。最后,王维建同志再次希望各评委以踏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认真对照评选要求,严格执行评选标准,积极履行评委职责,确保评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我市科协主席沈旭东同志就本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征集情况作了说明,并详细的介绍了论文的分类依据以及奖项的设置。经过评审专家的共同努力,初步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向社会公示,经市政府审核批准后进行表彰。

我市自然科学论文评选表彰工作,是市政府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的一项切实具体的科技表彰活动,激发和凝聚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热情,促进了学术繁荣、科技进步和科技人才的成长,为加快推进我市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新闻:市科协积极参加盐城市第六届学术活动      下一条新闻:市环境科学学会举行“国际生物多样性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