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举办第29届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侯爱芳 点击率:3271 发布日期:2017-05-24



东台市第29届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现场

5月23日,东台市第29届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在东台市实验小学举行,中国工程院PD火控雷达奠基者、学科带关人贲德院士,省《科学大众》杂志社社长助理葛璟璐,盐城市科协副主席高福华,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汉超等领导出席,全市70多所中小学校分管科技的校长、科技辅导员参加了主场活动。


东台市青少年科技馆开馆仪式现场

2017年东台市第29届科普宣传周主场中,围绕“科技强国、创新圆梦”这一主题,举行了东台市青少年科技馆开馆仪式,邀请了《科学大众》杂志社开展了快乐科学号进校园活动,以东台市青少年科技馆开馆、院士见面会及报告会、快乐科学号、大手拉小手、魔法时刻、机器人总动员、航模表演、3D打印等8项重点活动,全面拉开科普宣传周序幕。活动中,孩子们与心中的科技巨人——贲德院士见面,聆听院士的报告;通过观赏体验极具互动性的科技展品,接触到天文学、力学、声学、光学、电学、磁学等多种学科的知识,享受到机器人秀、3d打印机、大型航模飞机表演带来的乐趣,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欢迎。


贲德院士报告会

东台市本届科普宣传周,除主场活动外,还安排了“知识改变命运、科技成就梦想”科普征文、“科协大讲堂”社区行、科普旅游、科普开放日、青少年系列科普教育、江苏流动科技馆东台分馆巡展、媒体科普传播专题等活动。


上一条新闻:《科学大众》快乐科学校园行走进东台      下一条新闻:农业部蚕桑专家来东台市调研蚕桑生产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