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学会组织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率:3880 发布日期:2017-04-28

连日来,市土地学会在市区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标语,通过各类媒体向市民群众倡导绿色生活理念,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

今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从22日开始,该学会在为期7天的时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周活动。


他们通过短信平台,向市有关部门、镇区发送宣传短信,在13个镇区开展现场同步宣传,各分会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走进村居和企业,宣讲地球日的意义、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重要性等。结合国土资源工作职能,组织志愿小分队开展“我为地球做点事”主题活动,深入社区植树造林、绿色骑行,用积极参与的方式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上一条新闻:农业部蚕桑专家来东台市调研蚕桑生产      下一条新闻:水利学会首家名师工作室成立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