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又一校园科技馆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侯爱芳 点击率:6722 发布日期:2017-03-23

3月21日上午,安丰镇小学科技馆一期工程顺利完工,市科协牵头,对安小科技馆一期工程对照招标合同逐项进行了验收。

安丰镇小学科技馆位于该校勤学楼三楼,由原来的三间教室改造而成,占地面积200平方米左右。前期,学校根据市教育局要求,通过立项招标,投入10多万元对教室进行改造装潢;市科协首期投入32.5万元,立项招标采购了“弹跳摸高”、“地震科普知识”、“肌肉、骨骼拼装”、“会飞的碗”等13件科普展品,进行科学合理的布展,一期工程已全部安装调试到位,同时,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科技辅导老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随着我市江苏流动科技馆东台分馆、市区青少年科技馆、青少年素质教育科技主题馆的建成并免费对外开放和安丰镇小学科技馆首期工程的竣工,标志着我市青少年科技素质教育工作迈上了快车道,通过让同学们在轻松、自由、自主的探究科学,真正感受到“科学好玩”的乐趣,对进一步激发我市青少年科学兴趣、培养青少年科学思想、科学精神,增强中小学生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中小学科技教育水平大幅提升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推动了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特别是青少年科学素质行动的扎实开展。(侯爱芳)

上一条新闻:我市科协及部分学校到北京参加201      下一条新闻: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 东台学子显身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