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学会参加盐城市第五届学术月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翟奇俊 点击率:3216 发布日期:2016-11-16

11月上旬,市中医学会响应盐城市科协关于盐城市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月活动的统一规划部署,展开了“中医药适宜技术学术研讨会”。本次活动市中医学会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并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保证了学术研讨会的顺利展开。

中医药适宜技术学术研讨会,由东台市卫生计生委牵头,东台市中医院举办,东台市中医学会、东台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承办。此次研讨会,由市卫计委医政科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我市中医药学会秘书长、东台市中医院医务科科长、南京中医药大学兼职讲师徐平主任对“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概述”进行了主题讲解,国家农村医疗机构特色专科、东台市中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王立新主任和陈增辉主任中医师专题就基层常见病的中医药适宜技术的临床应用进行了专题培训;全市乡镇卫生院、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中心分管院长、医疗组长、中医药技术骨干、部分示范中医馆、中医诊疗区、中医角的镇村中医药人员130多人和东台市中医院中级职称以上的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的临床人员150余人参加了专题研讨会,累计近3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研讨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新闻: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下一条新闻:市科协积极参与盐城市第五届自然科学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