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业协会开展科技培训助推家禽产业升级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市畜牧业协会 点击率:3071 发布日期:2016-10-27

近日,市畜牧业协会组织专家到许河镇科协举办科技入户培训班,全镇180多位家禽养殖科技示范户、规模户和技术指导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作为全市禽蛋生产大镇,许河镇近年来笼存家禽规模始终保持在400万羽左右,规模养殖户达800多户。今年以来,该镇把提升养殖质效、培育规模大户作为畜禽养殖的主攻方向,着力加大养殖技术的推广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引导养殖户走规模化、标准化、自动化之路。


培训班上,来自市畜牧业协会的专家就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应用效果及当前疫病的防控措施、面源污染防治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并就畜禽投入品监管和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立进行了系统讲解。参培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技术学习,消除了生产过程中的疑惑,树立了科学养殖的理念,为提升养殖效益提供了技术支持。

上一条新闻:市畜牧业协会开展科技培训助推家禽产      下一条新闻:市卫计委召开全市智慧健康工程建设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