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郁乐获省海智分赛优胜奖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杨洁 点击率:2459 发布日期:2016-09-02

笔者从市科协获悉:第四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分赛(简称“海智分赛”)获奖名单近日公布。由东台市科协(江苏东台海智工作基地)推荐的选手胡郁乐,凭借《矿用大直径硬岩钻进钻具国际合作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省级优胜奖。

省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分赛由省科协牵头主办,今年是第二届。本次分赛共有52个海智工作基地推荐选手报名、81个项目参赛。经海智分赛专家初评,有36名选手入围海智分赛复赛。复赛以项目路演的形式举行,并经由省双创人才和风投机构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评定。

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的胡郁乐博士是钻井工程方面的拔尖人才,2013年被我市科技型重点企业——江苏和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聘用,现任该公司技术总监。作为我市推荐的选手,胡郁乐一路斩关夺将于7月22日参加了省海智分赛复赛,顺利入围前20名并获得优胜奖。


另据了解,这是我市选手连续两年在省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分赛中获奖。

上一条新闻: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获省、盐城市多      下一条新闻:盐城市科协高福华副主席一行来东调研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