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药品质量协会开展“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主题作风建设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2340 发布日期:2013-11-19

今年以来,东台市药品质量协会深入开展“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安全监管和服务大局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讲诚信,贴近民生强监管。重点从推进发展、改善民生、服务基层等方面转作风、出实招,针对群众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焦点难点问题,推进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地沟油”、校园周边环境以及药品“两打两建”、保健食品打“四非”等专项整治。进一步深化“4S”等诚信体系建设,真抓实干,敢抓敢管,切实保障全市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懂规矩,构建机制重规范。健全党组议事规则等,情况通报制度、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等重要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保证了干部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监督权等权利的实现。建立月度考评和项目化考评相结合的考核机制,做到各项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


守纪律,创新举措抓内控。探索创建了权力行为信息化管理、数字化监控的行政执法电子监察机制,实现了执法、许可行为的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监控,严格政治纪律、作风纪律、廉政纪律,提升权力监控效能。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对接海智项目人才聚焦发展      已到最后一条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