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加快企业科协成立步伐 全力服务企业科技创新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4076 发布日期:2014-06-24

6月19日,东台市科协引进海外智力人才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华阳重工公司举行。海外高端人才—旅美博士后燕雪峰教授与江苏华阳重工公司进行了深层次对接,签订了协议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东台市科协主席侯爱平、副主席戴应生等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戴应生 摄)

签约仪式现场 (戴应生 摄)

今年以来,东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智工作,将海智计划作为全市人才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抓手,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海智工作机制建立健全。东台市科协与当地人才工作部门、创新创业载体形成紧密合作,积极申报创建省级海智工作基地,为集聚海内外科技人才创业创新提供了重要的载体平台。

项目对接现场 (戴应生 摄)

项目对接现场 (戴应生 摄)

此次项目与人才对接,东台市科协在前期摸查的企业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需求的基础上,通过中国科协信息平台,特邀海智人才携带项目来东台,重点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关联度、匹配度较高的领域进行深入洽谈对接。

考察企业现场 (戴应生 摄)

与会嘉宾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关于研发和科技创新方面的情况介绍,与会嘉宾认为企业重视科技创新,自主创新能力强,表示加强合作交流,尽快实现科技项目成果的转化,促进企业效率和效益的整体提升。双方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对接,最终确定了海智项目人才合作协议,同时约定参加下半年在盐城市召开的江苏省第二届海智大会。


东台市科协主席侯爱平希望以此次海智项目签约为契机,继续加大海外项目人才需求信息摸排力度和海智项目对接工作,加强宣传海智项目及人才、科技政策,调动企业开展人才、科技工作的积极性,吸引更多的海外人才到东台创新创业,服务东台经济发展。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加快企业科协成立步伐 全力服      下一条新闻:东台新增一家部级畜禽标准化科技示范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