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组团参加中国(江苏)国际科技交流与人才智力合作大会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3804 发布日期:2014-11-03

10月28日,由中国科协海智办、江苏省科协,中共盐城市委、市政府和中国旅美科技协会共同主办,盐城市科协、市人才办共同承办的2014中国(江苏)国际科技交流与人才智力合作大会在盐城举办。本次海智大会共集聚了600个海外科技项目,邀请了150多个项目参会对接,80多个项目签署合作协议,20多个项目已经正式落户。东台市科协组织10个项目参加对接,6个项目签署合作协议,2个项目落户。

今年以来,东台市科协高度重视海外人才智力为国服务工作,多次召开主席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科协有关精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积极开展摸查企业人才项目需求信息,对接海外高层次人才信息,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荐签约项目,确定海智企业联络员,推介招才政策,并专门召开企业对接人才项目座谈会,扩大海智工作的影响力。

参加对接交流活动的企业表示,感谢科协搭建的“海智计划”专家与企业项目对接这个平台,希望能够经常开展考察对接系列活动,扩大企业生产范围、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东台市科协主席侯爱平表示,今后市科协将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以获得省海智工作基地为新的起点,继续精心组织,贴近企业实际,继续大力推进海智工作,努力实现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良性互动,为全市招才引智工作和创新型城市的建设提供更加扎实有效的服务。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两家企业参加省科协海智基地创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喜获“江苏省海智工作基地”命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