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宁到东台调研海智工作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4538 发布日期:2015-05-18

5月12日,省科协国际部副部长王安宁到东台就海智基地如何创新举措,搭建海外人才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平台,更好发挥作用进行调研。东台市科协主席侯爱平、副主席戴应生陪同调研。 

王安宁先后深入到江苏和信石油机械公司、鹏美电器公司、赛欧帕克干细胞公司、上海思恩电子东台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海智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调研中,江苏和信石油机械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策应中央“一带一路”战略,拓展海外市场特别是加强与俄罗斯的合作,想继续通过中国科协、省科协海智这个平台就海洋钻具、矿山钻具加强与俄罗斯海外专家和人才的合作对接。王安宁当即表示将通过中国、省科协海智平台和国际科技转移网进行对接,同时通过联系国家矿山地质学会专家以及在苏的相关的外籍专家进行对接,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在鹏美电器公司,王安宁得知企业紧跟形势与大企业对接,企业产销两旺,对企业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并就海外人才与企业的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对企业负责人想加入省电声学会表示支持。在上海思恩电子东台公司,王安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院士专家服务站情况和乡村照明行的设想,希望企业加强与国内外人才的紧密合作,促进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组织海智企业参加省第三届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组织参加省创新创业大赛海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