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组织参加省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分赛成果丰硕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3861 发布日期:2015-05-18

近日,从省科协获悉,东台市科协(省海智东台工作基地)推荐的一家企业参加省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分赛现场决赛,从全省各海智基地推荐的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作为省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分赛的代表之一参加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这是东台市科协近年来不断加强海智工作,放大海智基地工作品牌效应的缩影。

今年省科协首次参与举办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分赛活动,为总决赛推荐优秀的海智企业和创意内容。为参加此次大赛,东台市科协(省海智东台工作基地)高度重视,协调有力,组织有序,先后与该市人才办、科技局等部门进行对接协调,组织相关镇区到盐城参加海智工作培训,深入到东台经济开发区、沿海经济区、城东新区和东台镇等镇区进行摸查,动员相关园区和企业参加海智大赛,初步排出符合参赛要求的19家企业,在此基础上组织企业做好创业(创意)计划书、申报书和相关证明的材料准备。4月18日,组织专家对申报的企业材料进行评审,经过海智东台工作基地选拔,最终昀汇新能源科技公司、吉菲尔光电科技公司等5家企业入围,代表省海智东台工作基地参加省科协举办的海智大赛。

上一条新闻:王安宁到东台调研海智工作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两家企业参加省科协海智基地创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