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组织收听收看海智国际科技频道创新创业视频讲座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6836 发布日期:2015-09-14

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发挥海智平台资源优势,东台市科协把服务企业创新创业工作作为海智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9月11日下午,东台市科协举办海智国际科技频道创新创业实用技术培训东台海智工作基地分会场活动,城东新区、东台镇相关企业、和信石油机械公司海智工作站等10多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东台海智工作基地分会场 (杨杰 摄)

海智国际科技频道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市场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凯讲授了商业模式的变革创新指出创新是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技术变革是企业生存和持续发展的基础,在创新商业模式的同时,利用互联网金融的优势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与资金互通的融合,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南京商翼云咨询公司总经理李涵讲授了创业风险管理,作为并购重组、投融资及投资后管理、财税规划等方面的实战派专家,他将资本运作、财税、法律与运营管理相结合,创新而系统地提出“四位一体”整体解决方案。

两位专家通过大量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企业受益匪浅。百米生活、森虎商贸等几家电商企业负责人认为,通过收听收看两位专家的讲课感触很深,讲课内容贴近实际,切合当前企业的发展实际,拓宽了企业发展思路,增强了企业创新动力。


东台海智工作基地分会场 (杨杰 摄)

据东台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要充分认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意义,市科协将会以多种方式组织更多的企业参加创业创业知识培训,让企业借鉴成功经验,拓展创新创业资源,提升创新创业实效,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

上一条新闻:东台一海智企业成功入围中国创新创业      下一条新闻:海智国际科技交流 网络直播实时互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