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流动科技馆东台巡展启动暨赠送仪式在东台举行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侯爱芳 点击率:5115 发布日期:2016-01-22

1月21日,江苏流动科技馆东台巡展暨赠送仪式在东台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举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省科协科普部长张红兵、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龚一钦,《科学大众》杂志社社长罗亚军,省科普服务中心主任吴科明,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仇鼎文,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汉超,副市长吴卫东,东台市科协主席侯爱平、市教育局副局长曹本全等省、市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签字交换文本现场

“江苏流动科技馆”东台分馆是江苏省科协深入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重要举措,也是省科协、省财政厅对我省科普工作先进地区的鼓励和奖励,是对东台科普工作、科协工作、科技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一种鞭策,也是广大群众共享科普成果、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一次良好机遇。东台市已连续四届被命名我“全国科普示范市”,多年被表彰为“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市”。这次“江苏流动科技馆”东台分馆落户东台,将有效弥补我市科普资源短缺、科普阵地薄弱的现状,为更多公众参与科普、学习科技、体验科学搭建平台,从而为东台市深入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培育全民创新精神,促进科教事业发展,特别是对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科协科普部与东台市科协签订流动科技馆赠送协议,省科协,盐城市政府、盐城市科协,东台市委、市政府领导共同见证签字仪式,冯少东副主席、仇鼎文副秘书长共同为“江苏流动科技馆东台分馆”揭牌,并参观了流动科技馆展品。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贯彻省科普信息化建设专项工作      下一条新闻:2015年江苏省社区科普员培训班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