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团组织党旗更鲜艳 东台市科协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董科 杨洁 梦瑶 点击率:7105 发布日期:2016-07-01

“30个寒来暑往,我始终牢记党的教导,坚守公仆本色,一心扑在‘三农’上,尽我所能为农民兄弟们搞好服务……”这是6月30日上午,全国农村优秀人才、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带头人陈宝宽应邀在东台市科协党员大会上作事迹报告的一个镜头。


图为东台市科协“七一”大党课会场

让有理论的人讲理论、让有理想的人讲理想,是东台市科协今年“七一”大党课的一大亮点。为增强党课教育的针对性,东台市科协着眼理论与实践结合,邀请安排东台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张碧玉作《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理论讲座;邀请安排东台镇农技推广中心副主任陈宝宽以《把心交给百姓,收获大地丰收》为题,作三十年如一日,扎根农村、服务农民群众的事迹报告。听了理论讲座和事迹报告后,全体党员掌声不断,感到非常过瘾,认为既提高了理论水平,又看到了身边典型,明确了努力方向。


图为侯爱平主席(左)与副主席张建华、戴应生(右)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用系列活动来纪念党的生日,是东台市科协坚持多年的特色做法。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七一”前夕,东台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强化党员“四大意识”为主要内容的“六个一”系列活动。“六个一”系列活动包括:上一堂理论与先进典型相结合的大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签订一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行一次党员民主评议、开展一次“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大讨论、组织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图为侯爱平主席(前)带领东台市科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东台市科协主席侯爱平要求,市科协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牢牢把握“一个根本”,坚定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两个信念”,不断增强“三个自信”,认真贯彻“四个全面”要求,切实加强科协党组织“五个建设”,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守信念、强化责任、塑造形象、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促进全市科协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东台市科协副主席张建华、戴应生分别主持大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上一条新闻:市级机关北片第2组召开一季度党组织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关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